传女友有孕 鹿晗低调筹备婚礼

中国艺人鹿晗10月初认爱关晓彤(左图)。(图微博)
中国艺人鹿晗10月初认爱关晓彤(左图)。(图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偶像艺人鹿晗10月初认爱关晓彤,不到一个月就传出双喜临门。据壹周刊报道,有制作方爆料关晓彤最近因为怀孕狂推戏,大叹“她演技很好,可惜要结婚,还有了”,而两人已开始筹备喜宴。

据悉27岁的鹿晗如此赶进度,也与他的人生规划有关。网友挖出鹿晗2014年谈生子计划的访谈,他当时说“我订得挺早,27、28岁,因为是父母要求的。可能过两年我就不从事演艺行业,爸妈比较急抱孙子。”

不过鹿晗认爱之后,传出人气下跌,原本与厂商合作送的海报,竟面临滞销状态,即使用送的也被消费者婉拒。对于是否筹备婚事等问题,鹿晗经纪人未对该媒体做出回应。

在鹿晗认爱后,关晓彤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背景家世引人好奇。20岁的关晓彤出自北京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她四岁时与父亲一起演戏出道,迄今演过20部电影、60多部电视剧。去年与郑爽、周冬雨、杨紫被选为中国大陆“90后四小花旦”。

除了演艺成绩亮眼,关晓彤还是个学霸,在2016年以90.41分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榜首,同年再以高分被录取,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

关晓彤日前与男星易祥千玺、王嘉以及吴牧野现身瑞士日内瓦,参加世界卫生组织举办的爱之病去污名座谈会。关晓彤在会中以英语演讲,展现流利外语,画面曝光被赞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