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席格也涉性骚 亮枪支胁迫女星就范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性骚扰丑闻连环爆,美剧《傲骨贤妻》女星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近日也跳出来指出她年轻时,好莱坞动作巨星史蒂文席格(Steven Seagal)曾邀她到饭店房间对戏,试图不轨,还亮出枪枝胁迫她就范。

现年51岁的朱丽安娜近日接受电台访问,透露她在23岁时,有个女性选角总监告诉她,史蒂芬席格要在晚上10点在饭店和她对戏,抵达现场后,她发现房内仅有史蒂芬席格在场,对方还故意亮出枪枝,并要求替他按摩,朱丽安娜最后幸运脱逃,“我不记得怎样离开房间的,但一切都很令人惊恐。”

朱丽安娜也说因为有此次经历,她某次被邀请去饭店与金牌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哈维韦恩斯坦)面试,立刻表示除非有助理陪同前往,否则拒绝邀约。她说:“当天前往饭店,哈维穿着浴袍开门,我看见房内有烛光,摆好两人份的晚餐,但当他见到我的助理时,瞪了助理一眼,就大力关上门,最后我当然没有被录取。”

另外,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先前被控性骚,现在又有8名《纸牌屋》员工出面控诉也遭他性骚,Netflix发声明强调不再与凯文史贝西合作,就连先前他参演的电影“Gore”也放弃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