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回应婚变: 当妈妈没资格倒下

柯以柔(右)因郭宗坤外遇,六年的婚姻关系生变。
柯以柔(右)因郭宗坤外遇,六年的婚姻关系生变。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柯以柔6年前带球嫁厨师老公郭宗坤,两人育有3名儿女,柯以柔之前与老公为了换房还是增加工作室有争执,暂时分居冷战三个月,她以为老公住旧家,不料被媒体爆出郭宗坤和餐厅女员工一起出国并同居,出轨新闻成为焦点。

柯以柔4日晚上首度在面簿上回应此事,“全天下没有一个女人,希望这样的家务事,血淋淋的摊在阳光下被大家讨论。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范,浪费许多社会资源,真的非常抱歉!”

柯以柔表示和老公之间的相处问题,她也必须省思,“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门很难修的学分,进退之间都考验着双方的智慧。”她说自己会坚强面对,“现阶段我只想到要如何冷静的面对孩子并保护他们,把对三个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因为当妈妈的人没有资格倒下。”

柯以柔过去两次传出婚变新闻,她都选择出面力挺老公,这次终于彻底心寒,她承认到现在都没和“郭先生”联系,“恳请大家给我时间,好好思考接下来的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