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入行50年 无线特设盛宴邀百人共庆

容祖儿(右)为汪明荃(左)献唱,认真练习。(互联网)
容祖儿(右)为汪明荃(左)献唱,认真练习。(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今年50周年台庆,今年也是“镇台之宝”汪明荃(阿姐)入行50周年,故无线特设“汪明荃50周年世纪盛宴”,今晚包下半岛酒店大堂举行。

该酒店为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已开业89年,酒店建筑并被列为一级历史建筑,难得酒店愿意为阿姐借出平日人流与餐厅生意繁忙的酒店大堂。

港媒前天致电阿姐了解这次的“世纪盛宴”内容,她说,去年开始构思。因为今年是值得纪念的年份,选在半岛酒店也因为该酒店是香港的标志,所以酒店答应借出大堂确属难得。她也谢谢公司全力支持。

由于座位有限,阿姐坦言请嘉宾让她很头痛,她亲自邀请了100位政界、商界及娱乐界重要的好友一起到场欢叙,跟她一起分享此值得纪念的时刻。

两大天后献唱

香港两大乐坛天后容祖儿与杨千嬅则为阿姐献唱,包括李克勤、王祖蓝、陈洁灵也将演唱,并与阿姐分享过往合作的点滴回忆;曾志伟、郑裕玲则担任大会司仪,群星现身力挺阿姐!

不过,阿姐的好搭档郑少秋因为身在中国大陆开工,无法出席,他的女儿郑欣宜也因跌断脚,未能亲到场分享喜悦。

这次“世纪盛宴”今天举行及录影,下周六晚在香港播出,与全台艺人亮相。而于本月19日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均是无线台庆重头节目。

“综艺精彩50年”将旧节目重新包装

无线还以“综艺精彩50年”主题将旧节目重新包装制作,包括曾志伟筹组的《我爱EYT》、王祖蓝的《齐癫大圣福禄寿》。

曾志伟邀请了多位EYT元老重出江湖,将于本周六于香港播出首集《我爱EYT》,由曾志伟、阿姐、邓梓峰、洪天明、吴家乐等主持,先由80多名无线不同年代的舞蹈员及古巨基以一场大型歌舞揭开序幕。

昔日在《欢乐今宵》中播放的短剧《虾仔爹哋》也将重现舞台上,由卢海鹏和贾思乐重组父子,搭档戚美珍。

“阿灿”廖伟雄及“扫街茂”李添胜等经典人物也再度登场,加上新生代艺人出怪招,发扬搞笑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