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台剧《飞越时空》 50对门票送早报读者

只要成为读者俱乐部会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音乐舞台剧《飞越时空》门票。
只要成为读者俱乐部会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音乐舞台剧《飞越时空》门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送读者俱乐部会员50对观赏韩国音乐舞台剧《飞越时空》的演出门票,每张价值78元,让读者观赏12月14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的演出。只要回答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

陈伟恩、刘蒽璇当主角

《飞越时空》是圣淘沙名胜世界继不久前落幕的音乐舞台剧《厨神:韩国拌饭决战辣椒螃蟹》后呈献的另一出重头戏,将在12月隆重登场。由韩国名导崔喆基执导,本地当红影星陈伟恩和刘蒽璇担任男女主角,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前国手选手及运动员联合演出。结合绸吊、武术、跆拳道、啦啦队、街舞和体操等多种元素,这部轻松动作喜剧完全没有对白,只凭演员的丰富肢体语言和精湛演技,唯美大气的高空表演,让现场气氛沸腾,高潮迭起。

除了强大的国际化演员阵容外,圣淘沙名胜世界首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南洋艺术学院合作,这两所本地学府特别为表演设计服装、舞台布景及多媒体特效,为观众呈献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相传,守护千年古国的神秘武器“绝对神杖”法力无边,谁成为它的主人,就能启动无限力量。战士Tiger与杀死自己爱人Melly的恶人Dark X在争夺绝对神杖时,意外穿越时空之门来到现代的鱼尾虎学院,从此学院成为全新战场。

一条红绸,舞出一段穿越时空,邪不胜正,古战士和现代俏佳人相遇的超强动作喜剧,带来连串意想不到的精彩发展,等你来观看。

想赢取一对12月14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的《飞越时空》门票,请上网浏览读者俱乐部及参赛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