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被抓包 言承旭林志玲传复合

言承旭(左)被粉丝发现和林志玲一起上健身房。(微博图)
言承旭(左)被粉丝发现和林志玲一起上健身房。(微博图)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台湾名模艺人林志玲与言承旭在吉隆坡遭抓包,疑在双11光棍节上演“世纪大复合”!

42岁林志玲和40岁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希望他们能够复合。男方今年5月曾暧昧回应,“就要看她愿不愿意啊!”没想到,林志玲到吉隆坡出席手表品牌活动,被拍到前往机场接言承旭,两人还一起前往女方下榻的酒店。

据中国报报道,该报记者接获爆料后立即赶往林志玲入住的酒店守候,晚上9点多,果然目睹林志玲与言承旭一同出现。双方皆穿着全黑情侣装亮相,推测应是女方亲自前往为男方接机。

两人从白色房车下来后,言承旭摘下口罩到车后厢取行李时,还转头向身后的林志玲展现甜蜜笑容,之后秒速冲进酒店,直接乘电梯上房。不久后,林志玲在一女助理陪同下快步尾随言承旭走进酒店,在等电梯时还拉下帽子避免被认出。昨早两人又被民众目击穿着全黑的运动情侣装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柜台签名,言承旭在后面等待,互动就像男女朋友一样,让复合之说可信度大增。这也是言、林自从分手后第一次被拍到私下约会。据悉,林志玲在马国的工作在10日已结束,这两天都是以私人行程留在当地。

吴宗宪:言、林常一起吃饭

针对世纪复合一事,台媒求证双方经纪人都不得要领,但综艺大哥吴宗宪昨天录《小明星大跟班》则说:“大家都不知道我跟暴龙(言承旭)是最好的对不对,他们的事情……我知道到骨髓里了呀。”这趟言承旭去马来西亚,吴宗宪也知悉。

吴宗宪说,言、林的关系他非常清楚。不过碍于尊重二人的关系,他不能讲太多,但称两人好到在中国大陆经常一起吃饭。

吴宗宪也对林志玲喊话:“最近不是很流行冻卵?也是该嫁的时候了,直接‘新鲜直送’就不用冻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