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三断鼻梁

汤姆霍兰拍新片时受伤。(互联网)
汤姆霍兰拍新片时受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新科“蜘蛛侠”Tom Holland(汤姆霍兰)声势水涨船高,片约不断,近来却在拍摄新片“Chaos Walking”时再度摔断鼻梁,他特别拍摄影片报平安,但是一张帅气脸蛋因此破相。

汤姆霍兰在影片无奈地说:“没想到以这种方式杀青,谁说拍戏很简单的?”透露自己是第三次摔断鼻梁,他一边拿着冰敷袋,一边自拍,似乎没有大碍。

汤姆霍兰一直以来都坚持亲自上场拍动作戏,他最近和Daisy Ridley(黛西蕾徳莉)、Nick Jonas(尼克乔纳斯)、Mads Mikkelsen(马德斯米克尔森)合作拍摄“Chaos Walking”,没想到在杀青当天受伤。

“黑蜘蛛人”首度当爸

在《蜘蛛侠3》(Spider-Man 3)饰演反派角色“黑蜘蛛人”(Venom)的美国男星Topher Grace(泰佛格瑞斯),本月1日喜迎女儿Mabel Jane,正式当爸。39岁格瑞斯与28岁的模特儿妻子阿什莉欣肖(Ashley Hinshaw)2014年开始交往,两年后在加州结婚。

20171116_husbandwife_Small.jpg
泰佛格瑞斯夫妻。(互联网)

另一方面,索尼正积极开发《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其他角色,除了拍摄新片“Venom”,又传出将开拍另一名经典反派“吸血鬼莫比亚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的电影,这个角色是罹患罕见疾病的生物学家,自创疗法,把自己当作白老鼠实验,结果变成吸血鬼,得靠吸血维生,却获得和蝙蝠一样的超强感官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