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卷入性丑闻 发言人驳无稽之谈

史泰龙被指当年强迫女粉丝玩3P。(互联网)
史泰龙被指当年强迫女粉丝玩3P。(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性丑闻不断,71岁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也卷入这场风波。外媒报道,他近日被指控31年前曾性侵一名16岁女粉丝,强迫该名少女同时与他的保镖发生性行为,并威胁她不准说出去,否则就殴打她。

对此,史泰龙的发言人驳斥,“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史泰龙本人也不知此事,也没有任何单位或警方为此事找过他。”

据报道,警方提供给某媒体的侦查报告指出,1986年史泰龙正在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酒店拍摄电影《飞越巅峰》(Over the Top),一名女粉丝前往该地旅游并入住同家酒店,遇见了该戏另一演员David Mendenhall(大卫曼德侯),对方向她介绍史泰龙认识。后来女粉丝与友人顺利见到史泰龙并要了签名,史泰龙给了她身边友人一个吻,女粉丝表示也想要一个,史泰龙回答:“会另外找时间给你献吻,且让你‘永生难忘”。”隔天保镖给了她酒店房间的钥匙,她与史泰龙发生性关系,但进行到一半,史泰龙突然问她有没有试过“两男一女”,保镖这时从浴室出来并强迫口交,女粉丝吓得不断拒绝,却被男方威胁,“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不准告诉任何人,否则就殴打你的头。”

据悉,女粉丝报警时说,“如果只和史泰龙发生性关系,我非常愿意,但加入保镖,这我不能接受。”警方当时问她是否愿意起诉,她拒绝了,“这件事太丢脸、太可怕,不想让人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