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嗯哼玩拔河痛到哭 网民轰:游戏危险

陈小春在赛后,连忙解开Jasper腰间紧勒着的绳子,Jasper痛到抱着爸爸痛哭。
陈小春在赛后,连忙解开Jasper腰间紧勒着的绳子,Jasper痛到抱着爸爸痛哭。

字体大小:

(综合讯)4岁儿腰间捆绳子与藏族孩子比赛拔河,小小春Jasper和杜江儿嗯哼被勒痛到哭。

这个《爸爸去哪儿5》预告画面出来,制作组立即被骂翻!网友质疑游戏设计有问题,非常危险,小孩容易受伤:“这游戏太可怕”、“小孩子都哭成这样,一定很疼,看着好心疼,嗯哼还得边喝奶边拉,又疼又胀”、“真的好危险”、“游戏有挑战是好的,但应该是在不危险、不会受伤的前提之下”。

《爸5》前阵子前往中国甘肃拍摄时,Jasper和嗯哼一起与藏族小朋友比赛拔河,两人皆被细绳勒到面露难受表情,比赛比到哭了出来,结束后更喊出“好痛”。此花絮中,两人虽然力气不敌藏族小朋友,频频向后被拉扯、跌倒在地。但是Jasper并没有因此认输放弃,在陈小春的鼓励之下,仍双手紧抓地上的草,拼力坚持到最后一刻。

不过,由于身上捆住的细绳,加上拉扯力道强,Jasper痛到哭了出来。等到比赛结束之后,陈小春赶紧上前,帮忙卸下绳子,并伸手搓揉儿子的身体,给予鼓励。

陈小春:起码尝试一下

陈小春事受访时却表示,一点也不心痛:“我觉得,这个输赢还是不重要,但我觉得起码他会走去尝试一下。”

不仅Jasper痛到哭,嗯哼在比赛的过程中,更是一边流泪,一边忍着痛楚继续喝奶,喝到一半时,还一度被扯到往后摔倒,脸上全是眼泪、鼻涕和牛奶,边哭边向杜江求救惨叫:“爸爸,你帮帮我嘛,爸爸,抱抱,抱紧点嘛。”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爸爸们都在场看着,大家应该为两小男子汉坚持到最后的精神鼓掌。

小小春有‘偶像包袱’

“陈小春带娃记”最新一集中,陈小春要儿子看穿着咖啡色衣服老师的动作,就当Jasper在回话时,他突然松开手、想放儿子下来,但Jasper不愿意、以“无尾熊式”挂在爸爸的右脚上,不肯下来。

因为姿势的关系,Jasper的外套跟上衣往上跑、肚子露了出来,陈小春担心会着凉、对他喊“先下来,下来,衣服啊”,他仍不想放手,接着听到爸爸喊“看到了,人家看到拍照啊”后,他瞬间不调皮、乖乖站好给爸爸替他整理衣服,让网友们看了直呼“Jasper有偶像包袱”、“Jasper好注意形象啊,一说有人拍照码上站好”。

陈小春给‘女儿’泡芙写信

刘畊宏谈及陈小春特意为自己女儿小泡芙写亲笔信一事,直言很感动:“节目组没有规定每个爸爸都要写信,是陈小春主动写的。我常跟小春哥讲,谢谢你这么疼爱小泡芙。”

当有媒体问及是否会推荐周杰伦来参加《爸爸》时,刘畊宏笑称自己不好说,毕竟“他还是希望自己展现出酷酷的周杰伦(的一面)”。但同时刘畊宏也爆料,另一档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其实已有在接洽他们,自己很鼓励老婆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