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炎庆明晚办‘签书交流会’ 邀梁文福对话追述母校情怀

马炎庆将在明晚为新书举办一场“签书交流会”,并邀请梁文福进行对谈,追述母校情怀。(取自面簿)
马炎庆将在明晚为新书举办一场“签书交流会”,并邀请梁文福进行对谈,追述母校情怀。(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马炎庆明晚为新书举办"签书交流会",请来本地才子梁文福博士,与学长进行对话,追述母校情怀。

也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的马炎庆今年6月推出新书《一言既出》,收录在《联合晚报》和《我报》的80多篇专栏文章。马炎庆是在2008年为《联合晚报》每个月写一篇专栏,前后约一年;2012年至2015年则为《我报》撰写《炎下之意》的专栏,每两个星期发表一次。

他日前在个人面簿发帖,宣布将在明晚8时至10时,于奎因街(Queen Street)222号(前公教中学校舍)举办一场签书交流会,入场免费。

他也请来公教中学、华中初级学院(华侨中学前身)的学长梁文福,与他进行对谈。

他在帖文中分享来自新书的一段话,"在星空下,我们又在黄城邂逅,搭乘岁月列车,在歌声中让夜轻轻落下,情感回忆细水长流。"

他写道:"你是否认出(这段话当中的)新谣歌曲?在2014年一个有意义的星期六,我有幸和华中校友一起参与一场演唱了多首歌曲的筹款活动,我的母校,当年的华中初级学院及公教中学,造就了今天的我。"

马言庆说,他将在对话会中,与梁文福一起追述母校情怀。《一言既出》的销售所得,将全数捐给淡滨尼北双语青年培育助学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