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珍IG账号被盗

字体大小:

继不久前杨志龙名字和照片被冒用,让不法之徒在Instagram(IG)上骗取善款后,许美珍也中招!所幸《小人物向前冲》对手向云提醒,才揭发这件事。

许美珍昨在IG上载假网页的图片,并提醒粉丝和网友不要上当。

她昨晚受访时说:“对方声称是我的粉丝,说要帮我设立粉丝专页,我跟他说不用了也有点生气,因为他不经我同意就随意截取我的图片,而且还用了很接近真账号的网址,让人看不出是一个‘粉丝’页面,有误导之嫌。大家要记得,大多数艺人的网页,都会有个认证小蓝勾。”

由于对方已经道歉,也删除该网页,许美珍只是警告但没报警。

曾两度网上中招 被刷数千元

许美珍透露,现在网络购物盛行,网上金钱交易方便频繁,导致很多个人资料曝露在网上,让不法之徒有机可乘。她透露,两、三年前就在某付款平台被盗刷数千元!幸好银行提醒,才不至于口袋破洞。

另一次是去年,她到英国上课住某酒店,就被“盗住”额外三晚,还有有登机证证明自己离开英国,才成功将近800元款项赎回。

许美珍说:“现在网络发展太快,也很方便,但陷阱也很多。提醒大家不要太轻信网上的一切,需要谨慎求证才不至于被骗。也建议大家可以为信用卡款项设立限额,就算出事也能减少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