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千名演员 刘亦菲当选好莱坞‘花木兰’

刘亦菲与动画花木兰的合成照。
刘亦菲与动画花木兰的合成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电影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出炉,中国女星刘亦菲击败千名演员获选演出女扮男身、代父出征的“花木兰”。

好莱坞迪士尼在选角方面要求很高,公开三大要求:要会武术、会说英语,要有明星素养,经过一年的遴选,最后由刘亦菲脱颖而出!

当初迪士尼决定要拍真人版《花木兰》,有不少网友担心女主角被“漂白”,担心由白人演员饰演会扭曲原著,而发起连署要求迪士尼用华族演员扮花木兰。之前演出人选众说纷纭,台湾网友狂推胡婷婷,笑称她一双凤眼、古典味的五官,简直就是花木兰转世,后来一度传出迪士尼属意周星驰《美人鱼》中的“星女郎”林允及《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演出“雪瓶”的刘承羽。

但结果出人意料,由“小龙女”刘亦菲出线。

刘亦菲十多岁的时候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曾参演过的成龙电影《功夫之王》(中美合资)、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及美国男演员埃米尔·赫斯基主演的《烽火芳菲》等。

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预计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此前的动画电影《花木兰》曾经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约4.13亿新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所以,刘亦菲被看好可能因此片获奥斯卡提名,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此片女导演是才华洋溢的妮基·卡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