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抑郁就医 老萧祈求平安

萧敬腾(右)和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互联网)
萧敬腾(右)和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萧敬腾和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因2013年“半夜送煲汤”事件纠缠多年,Yuki还在微博以侮辱字眼攻击萧敬腾和他经纪人Summer,上个月最高法院判Yuki须赔萧敬腾50万台币(2.2万新元)、Summer 30万台币(1.3万新元)并登报道歉。之后,Yuki父亲称女儿因此抑郁症加重企图轻生,目前住进精神病院。

对此,萧敬腾12月1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我希望她一切平安。”

萧敬腾昨天与导演蔡岳勋、于小惠夫妻出席电视剧《深夜食堂》记者会,蔡导大赞老萧演技让人惊艳,尤其死亡戏演得栩栩如生,老萧搞笑回:“运气运气,就不要动啊!”

老萧在剧中饰演得了绝症的浪子,和女主角胡冰卿有不少吻戏及床戏,问他二者难度,他说:“床戏还好啦,就把她推下去啊!”至于吻戏,他自信表示:“我吻功肯定是还可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