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电台DJ做好事 全体出动做公益

96.3好FM全体DJ昨天首度“合体”公开现身。(96.3好FM提供)
96.3好FM全体DJ昨天首度“合体”公开现身。(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好”电台DJ做好事!96.3好FM全台出动送暖,全体DJ昨天(12月3日)首度“合体”亮相做公益。

96.3好FM全体七名DJ洪菁云、林安娜、陈丽仪、温国贤、洪伟文、刘杰奇以及王明德,昨天下午首度聚齐“合体”现身南洋初级学院,为华社自助理事会的“准备上学咯”活动做公益。

5000户家庭受惠

华助会“准备上学咯”旨在帮助援助计划下的受惠家庭为新学年做好准备,此项活动今年迈入第14个年头,今年共有5000户家庭从中受惠,每户家庭可领取价值160元的家庭礼包,每名上学的孩子也能领取价值80元的书本、文具、校服、鞋子和眼镜礼券。96.3好FM全体DJ响应台名96.3好FM,当义工做好事。

台长洪菁云和林安娜咖啡拉花献爱心,在专人现场的指导下边学边做,成功做出心形的拿铁拉花送公众。洪菁云说:”同学们准备上学, 我们准备开台, 大家一起努力。“

20171205_fm963_2_Small.jpg
陈丽仪(左)和刘杰奇负责派送饮料。(96.3好FM提供)

有人冲咖啡,就有人派咖啡,陈丽仪和刘杰奇负责派送饮料。刘杰奇说:”一群好人一起做好事,感觉好好。“

另一厢,洪伟文、王德明和温国贤派发二手书本,还折出不同造型的气球送给小朋友们。谈到参与活动的感想,洪伟文以”家人“来形容96.3好FM的DJ们,表示:”第一次全家人出动做好事,爽快!1月8日一起听好歌好FM,痛快! “

20171205_fm963_1_Small.jpg
洪伟文(右)与96.3好FM节目制作人杨洤斌派发二手书。(96.3好FM提供)

王德明也说:”尽管首次同台亮相,不过由于我们都是为善事齐尽绵力,因此默契十足,爱心满满! “

此外,96.3好FM全体DJ也上台与观众玩游戏,让观众听歌曲段落猜歌名赢取礼物,通过游戏环节向大家介绍96.3好FM的音乐走向—主打80、90年代最精彩动听的好歌。

96.3好FM下个月8日正式开台,敬请锁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