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大变身 韩国当练习生密谋出道

范冰冰(左)和弟弟范丞丞曾曝光合照。(微博图)
范冰冰(左)和弟弟范丞丞曾曝光合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和她一样拥有高颜值,还有190公分高,不输模特儿身材,日前才被爆赴韩国当练习生,现又有消息指出他已回国,将参加选秀节目密谋出道。有网友曝光几张他在机场的照片,外形更帅气,已具备偶像的特质。

范丞丞日前被中国媒体爆到韩国接受练习生训练,因为是秘密集训,所以他对外极为保密,也没说出自己是范冰冰的弟弟。近日他被网友曝光已悄悄返回大陆,准备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虽然消息还未证实,但已受到高度关注。有网友贴出他在机场照片,虽然带着口罩,依旧难掩帅气脸庞,外表看起来就像韩流偶像,单眼皮小眼睛,又有模特儿身材,颇有明星架式,还有人找到他没戴口罩的模样,表示“蛮像朴宝剑”。

20171205_fanchenchen_Small.jpg
现在的范丞丞,外出都戴口罩,行事作风低调。(取自范丞丞全球后援会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