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称“暂告演员生涯” 舒淇澄清:不是退休

舒淇昨晚在微博发文表示“暂告演员生涯”,引发各种揣测。(互联网)
舒淇昨晚在微博发文表示“暂告演员生涯”,引发各种揣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江湖再见!舒淇宣布“暂告演员生涯”,今早(12月6日)解释:“是暂休,不是退休”。

41岁的舒淇与冯德伦结婚1年多屡被“催生”,昨晚她在微博贴出爱猫照片,表示:“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让粉丝十分错愕。

有网友猜“怀孕了吗?是不是要去养胎”,也有人猜她是要跟随导演老公的脚步,演而优则导,更多人担心她果真有息影念头。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舒淇并没有怀孕,也没有当导演的计划,只是想要休养一阵子,而且她长期备受过敏状况困扰,婚后也一直想要减少演艺工作,专心调养身体,奈何之前工作邀约很多,有些因为过往人情也不方便拒绝;刚好最新作品《上海堡垒》已杀青,她才做此一宣布,先暂停演艺事业,以健康为重。

《苹果》今早求证舒淇,她说:“怎么一觉醒来就传成这样呢?刚杀青就休息、养病,不要想太多。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是暂休,不是退休,脸一直过敏,好长一段(时间)都红肿好不了,总要把这毛病医好,才可以面对镜头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