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协志被爆陷财务危机 欠女团数个月薪资

孙协志(左图)曾努力打造女团Lamigirls。(图:网络)
孙协志(左图)曾努力打造女团Lamigirls。(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孙协志爆出财务危机!他2016年和Lamigo球队合作,将20人女团“LamiGirls”收入旗下经纪公司,没想到传出积欠女团数个月薪资,导致部分成员生活都过不下去,最后11月底付清所有酬劳,双方自12月起再也没有关系。

由于演艺圈不景气,通告收入不多,后来转向和直播平台合作,上半年公司收到了数百万台币(约22万新元)酬劳,不过团员日前参加该网络平台举办的活动时透露,这笔收入并未进到众团员口袋,引起大家抱怨。

诉心声:有人找媒体爆料感心寒

受访成员表示不知道钱到哪儿了,“每月发薪日都说下个月给,再下个月、又下个月,造型服费用也叫我们自己先出”。

最后“LamiGirls”回归球队,成员感慨说:“他一开始把梦说得太好太满,让我们都相信,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以后对演艺圈不再怀有期待。”

孙协志今凌晨(12月6日)在面簿发文诉心声:“人生嘛,总是报喜不报忧啊!”接着无奈称这些年对艺人的付出,却没人表示感谢,似乎对于有人找上媒体爆料,感到相当心寒。

孙协志栽培女团出道并非第一次,2010年开设经纪公司,就成立“Sun Lady”,但未能顺利捧红,还发生其中两个成员落跑,为此告上法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