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提名出炉 王浩信、马国明大热

王浩信在《踩过界》饰演的“盲侠”律师,演绎精湛,获得不少口碑。(互联网)
王浩信在《踩过界》饰演的“盲侠”律师,演绎精湛,获得不少口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王浩信和马国明是视帝大热,田蕊妮或再封后,宣萱不是合约艺人成陪跑?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昨日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率先公布“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四个奖项提名名单,《同盟》领先共获九项提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陈展鹏、鲍起静、胡定欣。

《不懂撒娇的女人》、《使徒行者2》与《溏心风暴3》皆获八个提名,《不懂》有“最佳男、女主角”林文龙、宣萱及唐诗咏等获提名。《使徒行者2》的周柏豪、苗侨伟、袁伟豪与黄翠如等获提名“最佳男、女主角”。

正在热播的《溏心风暴3》获提名“最佳男、女主角”的有夏雨、黄宗泽、关菊英、李司棋、米雪、岑丽香等。

《降魔的》共获六个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马国明、《踩过界》五个提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王浩信与蔡思贝等。《与敌同谋》有三个提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罗嘉良与黄心颖。《亲亲我好妈》有四个提名,包括“最佳女主角”陈敏之与江美仪等。

网民爱马国明

ma_guo_ming_bei_wang_min_re_peng_yu_xin_jia_po_shi_di_wang_hao_xin_cheng_wei_da_re_ren_xuan_.__Medium.jpg
马国明在《降魔的》中的演出也叫人刮目,更是网民的最爱。(互联网)

视帝竞争激烈,王浩信被看好,马国明是网民最爱。

王浩信在《踩过界》饰演的“盲侠”律师,演绎精湛,获得不少口碑,更让他早前在本地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中拿下“视帝”一将,如今获提名角逐香港视帝,一般相信他将会是香港观众的心头爱。

然而,马国明在《降魔的》中的演出也叫人刮目,更是网民的最爱,因此,有说今年的视帝将会是王浩信与马国明之间的竞争。不容忽视的是,“三哥”苗侨伟,上个月他在马来西亚称帝,故被视为黑马。

其他有份入围的郭晋安、陈豪、欧阳震华、周柏豪、袁伟豪、夏雨和黄宗泽等,相信夺奖机会不大。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21日于香港举行。

田蕊妮有望封后?

视后人选充满变数,有在本地封后的李佳芯、马来西亚视后宣萱、胡定欣、田蕊妮、鲍起静、李司棋、关菊英、岑丽香、蔡思贝等,令视后之争形成混战局面。

tian_rui_ni_xi_wang_zai_yi_ci_duo_shi_hou_.__Medium.jpg
田蕊妮是大热,她在《迷》剧中将角色个性反转的心理演绎拿捏到位。(互联网)

田蕊妮是大热,她在《迷》剧中将角色个性反转的心理演绎拿捏到位,是她近年来在演技上的突破,她自己也坦言是演戏生涯中难忘的角色,自己也希望凭此剧拿奖。

另一人热门应该是宣萱,她在《不懂撒娇的女人》中将“外强中干”的女强人演得活灵活现。

陈山聪和姚子羚入围“最佳男女配角”,他们在《同盟》的演出默契佳,备受赞赏,所以胜出机会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