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红馆个唱加开4场 赞女儿有喜感

周董宣布红馆个唱加开四场,合共开10场,打破他个人红馆开唱场次纪录(互联网)
周董宣布红馆个唱加开四场,合共开10场,打破他个人红馆开唱场次纪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家庭事业两得意的周董,与太太昆凌育有一对子女,日前他分享两岁多的女儿Hathaway模仿他的口头禅,甜赞说:“她蛮有喜感的。”

周杰伦明年3月将在红馆举行六场“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火速爆满。昨天(12月8日),他现身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加开四场,合共开10场,打破他个人红馆开唱场次纪录。

谈到演唱会内容,周董说﹕“如果每次表演都一样的话,会对不起歌迷,所以希望在舞台设计上多花心思,这次是跟恐龙骨头有关的主题。而且希望明年1月生日前能推出单曲,做不到的话…就算了!”

会否邀太太昆凌上台做嘉宾?他说﹕“她在台下看,我的压力没那么大,而且我希望邀请香港歌手比较好。”

记者提到周董之前上载女儿的短片,Hathaway模仿爸爸的口头禅“哎哟,不错啊”,非常可爱。周董提起女儿,也是甜在心头,他说﹕“我在家里常常讲这句话,已经成为我的Slogan(标语)了,我们蛮想把她的声音放在我专辑里,做首舞曲,所以先po出来,看大家反应怎样。(孩子遗传你的音乐细胞?)两个目前还没有,但他们样子蛮有喜感的,好像喜剧演员,很好笑。女儿跟我很像,眼睛比我还小,儿子眼睛比较大,当然我希望他们都从事艺术创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