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弃养儿子 黄玉郎发声自清

黄玉郎(中)与倪诗蓓从未注册结婚,并在2004年分手,两人育有一子。(微博图)
黄玉郎(中)与倪诗蓓从未注册结婚,并在2004年分手,两人育有一子。(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67岁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前天被影射对自闭儿子黄英梁(Royce)漠不关心,让他罕见发出声明自清。

黄玉郎今年8月被爆再婚,上月中又被爆前妻倪诗蓓带着有严重自闭症的17岁儿子返港定居。近期有报道影射他弃养儿子,他在声明称内容与事实完全相反,颠倒黑白,抹杀了他对儿子的爱护和照顾。

他说:“真相是,我儿子Royce自2015年初回港定居后,至今两年多,他的校外生活,绝大部分都是由本人照顾安排的,包括起居饮食、郊游、行山、运动、游泳、骑脚踏车、看电影、去教会、看医生、看西医、中医,牙医、皮肤医生、心理医生、语言治疗师等等,绝非如那些报道所说我并无照顾,相反绝大部分由我照顾的。”

黄玉郎说,“这两年来,Royce妈妈(指倪)很少见儿子。”直至今年10月情况出现变化,他突然被禁止接儿子回家,连带中药给儿子服用也不被允许,让他很心痛,所以他计划入禀法院争取儿子抚养权。

倪诗蓓称照顾儿子身心俱疲

黄玉郎与倪诗蓓1998年相恋,2000年诞下儿子Royce,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两人一直未注册结婚,至2004年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倪诗蓓带着儿子定居新加坡;据知,母子俩的生活开支、Royce的医疗费用,一直由黄玉郎负责。据报道,黄玉郎为了让倪诗蓓母子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在狮城买楼买车,17年来的开支估计达八位数港元。

51岁倪诗蓓近来常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她透露返港定居后儿子经常无故发脾气,令她伤心难受,她也表示因长时间照顾儿子,患有高血压多次住院,身心俱疲,并暗指前夫不闻不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