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卢尼豪送14友人每人百万美元

乔治克卢尼(右)和蓝迪葛柏是多年好友。(Instagram图)
乔治克卢尼(右)和蓝迪葛柏是多年好友。(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56岁好莱坞“万人迷”George Clooney(乔治克卢尼)对朋友慷慨大方,餐饮大亨好友Rande Gerber(蓝迪葛柏)爆料他四年前大手笔送给14名友人每人100万美元(约130万新元),共赠与约1820万新元的现金,还帮他们缴税。

葛柏最近上节目“Headliners Show”透露,克卢尼2013年邀请他和一群哥儿们到他家共进晚餐,当他们抵达时,发现座位旁都摆了行李箱,然后克卢尼说:“听着,我要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有多重要。我来洛杉矶,睡在你的沙发上,我很幸运生命中有你们,如果不是你们,也不会有今时今日的我。我们现在还是好友,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决定回馈,请你们打开自己的行李箱。”

葛柏回想:“行李箱里面装满20元面额纸钞,总共100万美元。我们14个人各获100万元,我们吓呆了。”

葛柏生活富裕,当时不愿收下,“克卢尼随即说‘如果蓝迪不收这笔钱,大家都不准拿’。”葛柏只得收下并捐作慈善。

葛柏忆述克卢尼当时说:“我知道我们都经历一些艰辛的时刻,你们有些人还是过得很辛苦,你们不用担心子女,不要担心那些,不管是学校或房贷付不出来。”

葛柏说,14名友人中有一些人是月光族,有人在得州机场酒吧工作,每天骑脚踏车上班,努力养家活口,“这些家伙照顾过克卢尼,现在他要反馈给他们,甚至还帮大家付清税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