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收费180元分享会 只15人获选参加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小生冯伟衷童星出道,曾被导演嫌演技,最后和妈妈抱头痛哭。冯伟衷今早在演艺分享会上透露当年的伤心往事。

这场由午言媒体举办的分享会,因为收费180元而引起一些人针对冯伟衷戏龄太浅而质疑其资格。不过今早(12月17日)来到现场的《联合晚报》记者发现,不是有钱就能出席冯伟衷的演艺分享会,据负责人许振荣透露,虽然分享会有30多人报名,最后只有15人获选参加。他解释,以前出席过冯伟衷影迷会但对演艺生涯其实没有兴趣的粉丝,都被排除在外。他说办分享会其实是要吸引有志于这个行业而非纯追星族。

许振荣说之前受访时说,演艺学院的课程也是收费的,这场演艺分享会好比一场课程。

出席听讲者14岁到35岁

出席听讲者从14岁到35岁都有,当中还有一名是专程从马来西亚来新上课的女生,相信他们都是冯伟衷的影迷。当中有些当过特约演员,也有人到过台湾电视台观摩。

14岁念中二的彭靖茹告诉《联合晚报》,她有兴趣当演员,最想了解偶像怎么进入这一行,她的父母本来反对,但她后来说明这是志愿,终于说服他们替她付费。

35岁的陈美玲是上班族,对演戏有兴趣但会怯场的她说已支持冯伟衷多年,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考虑自己是否该为兴趣当临时演员。她说之前也曾付百多元看周杰伦演唱会会,所以付180元看听冯伟衷讲一天的课时是值得的。她最想了解冯伟衷是怎么熬过事业低潮。

冯伟衷:很多东西要分享

冯伟衷在分享会前受访时说,他准备跟大家分享在他在这一行的心路历程,包括自己在不同阶段的感受。他针对外界质疑收费是否过高,他说那该由公司来回应,但他个人觉得自己有很多东西可以分享,一天甚至还不足够。

得过“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和“最佳新人奖”的冯伟衷平时以演戏为主,很少有机会在电视上针对话题侃侃而谈,今早的表现自然顺畅也亲切,从如何练习演技到保持正面心态,都和大家分享了不少。

参加者彩排演出 冯伟衷从旁指导

冯伟衷分享了近一小时的经历后,轮到出席者互相介绍,接着就是分组讨论剧本,准备彩排演出,现场有录影,过后会剪接并让大家通过片段看到成果,冯伟衷会一路从旁指导。

午言媒体的艺人谢静仪、崇喆都在现场,前者过去一年当了空姐,后者在服兵役,半年后退伍,许振荣认为他们都须开始暖身,也让他们出席,和其他报名者一起录影演戏。

分享会约长八小时,提供早午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