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搂人夫合照引争议

陈意涵(右)搂住修杰楷和他的女儿拍照,意外引来炮轰。(取自微博)
陈意涵(右)搂住修杰楷和他的女儿拍照,意外引来炮轰。(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陈意涵和修杰楷2008年因合作《痞子英雄》结下“父女情”,陈意涵曾透露修杰楷会像爸爸一样管她,修杰楷也称陈意涵是“女儿”,她15日晒出到修杰楷家的照片,其中一张双手搂住修杰楷脖子,修杰楷女儿咘咘夹在中间的照片,意外引来部分网友炮轰。

陈意涵上周五在微博透露,到修杰楷、贾静雯家中作客,男主人亲自下厨,“修爸煮饭好好吃”,还PO出和修家小朋友的合照,身穿粉色高领毛衣的她,轻轻把咘咘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灿笑;另一张则是同时搂住咘咘和BO妞,咘咘还趁机亲了妹妹的脸颊,互动天真可爱。

不过其中一张合照意外引起不满声浪,画面中陈意涵双手同时搂住修杰楷父女,并低头亲吻咘咘的侧脸,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的温馨合照,引起网友留言狂批:“怎么能抱着别人老公”“什么鬼?人家有妇之夫”“看着有点反感”,但也有人帮忙解释:“都父女相称了,这都可以喷?”“贾静雯都不在意了”。

陈意涵除了赞修杰楷精湛厨艺,还不忘为贾静雯宣传新书,“贾姐姐新书好好看,我也要来幸福一下。”贾静雯事后也转发这则微博,并写下:“要常常回来看妹妹们啦!我们都很想你喔!一定要幸福。”陈意涵则回应:“会滴会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