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两节目喊停 徐乃麟淡定说:我不缺钱

徐乃麟(右)与梁赫群主持的《天天乐财神》惊传将收摊。(中天图)
徐乃麟(右)与梁赫群主持的《天天乐财神》惊传将收摊。(中天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大哥徐乃麟(乃哥)主持的中天频道《天天乐财神》和《碰碰发财星》两节目26日传喊停,让他每月少赚400万台币(约18万新元)!

徐乃麟手上握有三个节目主持棒,每月可入账数百万台币。《天天乐财神》于今年4月开播,《碰碰发财星》11月才上档,两个节目寿命都不满一年。节目收掉是和收视有关?徐乃麟不这么认为,并透露曾听说是财务问题,而他是否因为少了两档节目月收少400万台币?徐乃麟笑说都是乱讲,“哪来的400万,他给我!没400万我告他。”

据台媒报道,中天董事长马咏睿说:“因为娱乐台收视一直不理想,目前这两个节目都在检讨中,但会不会停播,还在做最后评估。”

徐乃麟说不会找中天协商,“娱乐台本来就比较辛苦,虽然不敢讲收视率非常好,但比以前成绩都好。”并直言,“我不会受影响,又不缺钱,能做就多赚,不能做就好好去玩一玩都好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