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全球最帅 周子瑜亚洲最美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在“2017全球最帅/最美面孔Top 100”中称冠。韩国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不仅人气爆棚,容貌也是“亚洲最美”。(互联网)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在“2017全球最帅/最美面孔Top 100”中称冠。韩国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不仅人气爆棚,容貌也是“亚洲最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电影评论网TC Candler公开“2017全球最帅/最美面孔Top 100”名单,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排名第一,韩国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列“最美面孔”第三名,也是亚洲排名最高的女星。

周子瑜去年和前年分别排名第8和第13,今年排名大跃进,也首度超越曾蝉联两届冠军的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登上“亚洲最美”宝座。Nana今年退居第5。

今年摘下“最美面孔”冠军的,是19岁美国菲律宾裔混血女星Liza Soberano(丽莎索柏拉诺),亚军是16岁的法国超模Thylane Blondeau(布隆多)。

防弹少年团今年成功登陆美国,不仅歌曲打进美国告示牌,还上了许多著名访谈节目,人气爆棚,也让成员V(金泰亨)荣登今年“全球最帅面孔”。亚军是美国演员Jason Momoa(杰森莫玛),季军也是美国演员Armie Hammer(艾米汉默)。

26韩星入榜

韩流席卷全球,共有26名韩国(或在韩国活动)艺人进入今年的榜单。男星方面,前30名除了防弹少年团的V位列榜首,EXO成员世勋排名第9,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排名第13,BigBang成员太阳排名第19,演员南柱赫排名第23,SHINee已故成员钟铉排名第27。令人意外的是,李敏镐仅排名第84,宋仲基则榜上无名。

20171229_showbiz_bts1_Large.jpg
韩星南柱赫排名第23。(互联网)

女星方面,前30名的韩星还有歌手金珍妮排名第18,女团Red Velvet成员瑟琪排名第23。

榜上还有许多亚洲面孔,其中,23岁中国大陆女星鞠婧祎排名第8,是“最美中国大陆女星”,迪丽热巴第26名,林允第49名,朱珠第75名。日本女星也占了几名,石原聪美第34名,小松菜奈第38名。

20171229_showbiz_bts3_Large.jpg
23岁中国大陆女星鞠婧祎排名第8,是“最美中国大陆女星”。(互联网)

高以翔排名最高华裔男星

20171229_showbiz_bts2_Large.jpg
台湾艺人高以翔是排名最高的华裔男星。(互联网)

排名第21的高以翔,是排名最高的华裔男星,接着是香港的王嘉尔,排在第35。两名中国大陆当红炸子鸡鹿晗和吴亦凡也双双入榜,鹿晗排在第45,吴亦凡排在第60。寺田拓哉是“最帅”的日本男星,排名第42。

两位帅哥球星也入榜,已经退役的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贝克汉姆)今年排在第26,风流倜傥的Cristiano Ronaldo(罗纳尔多)排在第4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