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亿点击女王” 赵丽颖气势直逼杨幂范冰冰

赵丽颖因农村出身以及只有中专毕业的学历,曾备受批评。(互联网)
赵丽颖因农村出身以及只有中专毕业的学历,曾备受批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赵丽颖四年来主演的剧集《花千骨》《老九门》《陆贞传奇》《楚乔传》等,至今网上累计的合共播放量突破1500亿次,气势直逼杨幂与范冰冰。

出道以来,赵丽颖因农村出身以及只有中专毕业的学历,备受批评。

她曾说:“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被批评看不起农村人,虽然心直口快,但她多次表示以出身农村而自豪:“祖辈都是农民,父辈祖辈都喜欢文艺,但就是这样的农村经历,磨炼了我坚强的意志,造就顽强的个性,这些经历成就了今天的我。”

入行11年后,年仅30岁的她已从“村姑”变“千亿点击女王”,身家更以亿计。她主演的《楚乔传》与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斗,是今年中国电视圈最瞩目一战。

《三》剧自今年1月播放,直至前天网上累计播放量突破455.5亿次,而今年6月开播的《楚》剧直至前天,网上累计播放量已突破459.5亿次,并成为首部在播期间突破400亿点击量的电视剧。

《楚》剧不单在YouTube创下华语剧突破2.3亿的观看人数纪录,同时更有多达23种语言的译本在全球85个国家及地区播放,并获法国康城电视节选为全球24部最热电视剧之一,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剧集。

商业价值力压范冰冰

赵丽颖与杨幂今年齐被中国传媒及网民称为“收视女王”,两人之斗预料将蔓延到明年。

有指赵丽颖有五剧在手并将会陆续在明年推出,包括时装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力抗由杨幂主演的新剧《扶摇》。

论收入,赵丽颖今年以1.9亿元(3883万新元)打入褔布斯名人收入榜位列第四,与排第三的杨幂相差2000万元(约408万新元)。

而《楚》剧效应令赵丽颖成为多个国际品牌的代言人,本月初公布的“2017中国明星商业价值榜”中她占第二位,力压第三、四名的杨幂及范冰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