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新歌揭痛失孩子? 婴儿照泄玄机 李玟有了?

陶喆与嫩妻结婚三年多,尚未成功“做人”。(互联网)
陶喆与嫩妻结婚三年多,尚未成功“做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综合讯)陶喆新歌“Mars Baby”日前上架,粉丝发现歌词句句藏遗憾,似乎对象是未出世的孩子,“多么遗憾今生无缘,我很愿意等着你,下辈子再来到我的世界”、“Baby告诉我到底要怎么留你在身边”、“多么强烈爱的感觉,想必是因为你流着和我同样的血”,让外界感觉陶喆可能经历丧子之痛。

48岁的陶喆与相差16岁的Penny结婚三年多,尚未成功“做人”,他本月受访谈到:“一直都在努力,我想要生三个,因为我比较老,三个小孩以后可以好好照顾Penny!”表达想当爸爸的心情,而新歌又讲到对孩子的伤痛,让人不舍。

对此,陶喆所属种子唱片回应:“询问过陶先生后,他并没有要刻意放大私领域的事,所有情绪也都抒发在歌曲中,之所以写出来,是希望借由他自身发生的真实故事,来鼓励和他有相同际遇的歌迷们,借此获得正向的力量。”

另一边厢,42岁歌手CoCo李玟近来忙着“18”世界巡回演唱会,她昨天同步于社交媒体晒爱,除了放上与富商老公Bruce的甜蜜合照,更放上爱心、婴儿、彩虹等小图标,让人好奇天后是否已有孕?

20171229_showbiz_coco_Large.jpg
CoCo李玟与老公每个月都在等待怀孕好消息。(Instagram图)

李玟与老公结婚六年,她先前受访曾透露,一直很希望有宝宝,认了与老公努力拼做人,每个月都在等待好消息,她昨天的最新发文引起粉丝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