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点击速破百万 黄晓明吐气扬眉

黄晓明在《琅琊榜》续集演出“萧平章”。(互联网)
黄晓明在《琅琊榜》续集演出“萧平章”。(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剧《琅琊榜》风靡两岸三地,二部曲《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本月18日于爱奇艺台湾站首播,开播10天上架16集,在台累计点击量破100万次,超越由孙俪、何润东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纪录,成为爱奇艺台湾站开站以来,最快突破百万点击量纪录的陆剧。

黄晓明接演胡歌神剧《琅琊榜》续集,演出“萧平章”,开播初期饱受舆论争议,被网友冷嘲热讽,更有人扬言罢看。

黄晓明坦言压力非常大。随着剧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让观众惊艳。两岸三地回响热烈,台湾PTT陆剧版留言爆板,大陆网友也在微博盛赞“继《大汉天子》之后,再一次感受到黄晓明演技的威力”。

随着爱奇艺公布破100万的点击量后,终于吐气扬眉的黄晓明以正面态度回应批评:“把评价当成鞭策动力”,也赞扬团队说:“拍摄现场带给我很多细节感,让我能很真诚地走入这个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