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述30年演艺生涯 郑惠玉入行一年想退出

字体大小:

新传媒替阿姐郑惠玉办50岁生日会,郑惠玉忆述当年入行时被嫌演技差,还被取花名叫“郑百千”,才一年沮丧得想退出娱乐圈。

郑惠玉1月10日50岁,入行30年,新传媒花心思在新达新加坡一家她喜爱的日本餐馆办生日会,她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说,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在这行待这么久。她回忆说当年入行第一年,觉得拍戏很辛苦,她凭选秀节目《才华横溢出新秀》冠军出道,领取10万奖金,先被取花名“郑百千”(方言),后来因为演技嫩,在片场被剧组嫌过演技,甚至酸她:“原来‘百千’的演技是这样的!”

她还记得刚出道不懂得笑脸迎人,被观众投诉“太凶”,甚至因此被人事部主管叫去问话。郑惠玉当时替自己辩解:“我就是长这样啊!”

昨晚(2018年1月3日)生日会,经理人在餐馆精心布置一番,受邀又有空出席的艺人有16人,包括陈澍城、朱厚任、郑各评、洪慧芳、陈丽贞、潘玲玲、陈秀环、王禄江、陈凤玲、陈泂江、陈罗密欧、方伟杰、徐鸣杰、曹国辉、吴劲威、何盈莹等,都是和郑惠玉有好交情或者最近有合作关系的艺人同事,电视台和许多制作相关部门的重量级主管都有出席。

奶水多 会打呼 阿姐被爆料

记者请艺人同事爆一个“只有你知道,没有人知道”的郑惠玉的秘密,和她同辈的艺人果然交情好,料很爆!

洪慧芳说,郑惠玉生产后奶水特别充沛,有一次她到郑惠玉家,惊见地下库有两个大冰箱放满一个个装满奶水的瓶子,都是郑惠玉自己挤出来的,让洪慧芳惊讶问:“你是奶牛吗?”“惠玉还问我,你要不要拿一些回去做奶水香皂,对美容很好的!”

郑各评想追阿姐?

郑各评在老婆面前自爆:“如果不是同姓郑,我当年也可能追她!”洪慧芳追问“是真的吗?”郑各评不知道是不是“畏妻症”发作,说:“我讲废话!”

陈秀环曾和郑惠玉同房,陈秀环发现郑惠玉睡觉时打呼,隔天悄悄通报洪慧芳,洪慧芳说:“阿姐也是人,当然会打呼啊!”不过郑惠玉坚持自己没“听到”。爆完料,陈秀环掩脸说:“啊,阿姐会不会杀了我?”

阿姐好康多

方伟杰说:“阿姐有很多‘好康’,无论是吃的、用的,都可以找她。比如有一次我去一个很受欢迎的餐馆吃饭,可是那里很难订位,跟阿姐讲起,她给了我一个电话说‘打过去’,就订到了!”

曹国辉说:“郑惠玉一天不只吃三餐,我发现她一天吃五六餐,可是身材怎么还保持得这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