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林峰? 传吴千语恋百亿新欢 

吴千语传恋上百亿富豪,不要林峰。(图:网络)
吴千语传恋上百亿富豪,不要林峰。(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林峰和吴千语近日频传已分手,日前吴千语更被爆恋上拥百亿身价新欢。

“峰语恋”步入五年,分手传闻不断,林峰还曾七次公开表达很爱吴千语,但日前吴千语出席倒数活动时坦承,跟林峰已有两个月没见面。谈到两人感情状态时,她态度冷淡。这回再问到林峰是否还是其男友时,吴千语避谈,只答“少见”二字,还称自己工作忙碌,无暇兼顾其他事,令“峰语恋”玩完的传闻更具真实。而林峰早前也表示,今年将会多留港拍戏,并称与女友吴千语“久未见面”,但,不愿证实分手传言。

昨天(1月3日)有香港周刊踢爆,吴千语的新欢是前全国政协施子清长孙﹑28岁百亿港元(约17亿新元)新欢施伯雄。报道还指,“峰语恋”提出分手的是吴千语,半年前她提出想分开,不过林峰极力挽回,甚至放下工作陪女友到欧洲游玩,可惜仍无力挽回恋情。

报道也提到,吴千语是在香港星级形象指导马天佑的介绍下,认识被称为“富三代”的施伯雄,而施伯雄的家底雄厚。另外,有传林峰家人不喜欢吴千语,也令“峰语恋”雪上加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