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赌王儿子爆红

何猷君的智商、颜值都超高。
何猷君的智商、颜值都超高。

字体大小:

(上海讯)《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节目上周五在江苏卫视首播,节目中百名选手同时上场较量,最终胜出的6队员才有资格迎战国际战队。首期节目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何猷君在考核项目“数字华容道”“层叠消融”都拿下第一,自信展现学霸属性。

何猷君被称为“地表最强人生胜利组”,他是高龄95岁的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所生,年仅22岁,老爸身家150亿新元。

何猷君有香港、荷兰、伊朗、英国、犹太等血统,五官斯文帅气,最为人知的一段情史就是和本地双胞胎艺人BY2的妹妹Yumi交往过。

何猷君自小是数学天才,拿过两次全港数学比赛冠军,18岁进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就读,花3年时间完成4年学业,前年还以21岁之龄成为最年轻进入MIT攻读金融硕士的学生。

何猷君毕业后选择不依附于家庭豪门,独自到上海创业。他想借《最强》展现自己超凡的脑力水平,未来表现备受瞩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