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反击人皮面具替演谣言

张艺兴(左)。连凯在微博贴出自家公司的人皮面具(右四小图)。
张艺兴(左)。连凯在微博贴出自家公司的人皮面具(右四小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娱乐圈“小鲜肉用替身”话题在新的一年再度成为焦点,香港资深演员连凯,同时也是一家特殊化妆公司的老板,6日发文爆料指原本为期三个月的拍摄期,其中一当红男星因“没有档期”提前离开,剧组只能让替身戴上人皮面具完成剩下部分。他不满地说:“我们公司这些面具的用法,是给武术替身拍摄危险动作的,不是拿来代替演员拍文戏的。”此文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疯狂猜测到底男星是谁,但也有人怀疑连凯可能为自己的公司打广告。

中国广告导演朱林红过后转发连凯微博文,还提到“某流量一号据说是张艺兴”,却没有提出任何证据。张艺兴工作室对此发表声明反击,指朱林红恶意捏造并公然散播不实信息,过后朱林红删除原文并公开道歉,不过粉丝不买账,认为“造谣造成多大影响,发条微博就想完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