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组建游乐设施 黄晓明豪宅、奶粉存量曝光

黄晓明细心的检查零件,再粘上装饰贴,展现好爸爸形象。(微博图)
黄晓明细心的检查零件,再粘上装饰贴,展现好爸爸形象。(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婚后育有一子“小海绵”,一举一动都受注意。

黄晓明日前曾因为儿子样子被香港某周刊曝光而大怒,最近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黄晓明亲手为儿子组建游乐设施的照片。

在照片中,黄晓明疑在住家为儿子组建游乐设施,包含秋千、滑梯及篮球框。黄晓明穿着短袖棉裤十分居家,一下跪着一下蹲着,甚至还躺地检查零件,最后再粘上装饰贴,十足好爸爸形象。

有更多网友注意到的是该豪宅以木制装潢搭配上灰色的地毯与家具陈设,相当低调奢华。而客厅后方的柜子上也看得出,有排列整齐的罐装奶粉,惊人的数量让人称羡。还有黄晓明脚上的居家拖鞋印有“Love”“Baby”字样,展现宠妻魔人的精神,闪瞎网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