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传怀第二胎 预产期7月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孙燕姿被传怀上第二胎,预产期是7月。

根据台湾《镜周刊》昨天(1月9日)的报道,孙燕姿应该是在去年10月就已怀孕,但当下她并不知道。这次怀孕来得很突然,孙燕姿去年赴台宣传期间因身体不适,才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碍于“怀孕不到3个月不能说”的禁忌,所以才不能对外公布好消息。

据悉,孙燕姿非常看重新专辑《跳舞的梵谷》,甚至还特别为此远赴冰岛取景,而且唱片公司也为她安排了大量通告,但第二胎来得太突然,原本排满满的通告被迫取消大半。

当台湾媒体再次询问孙燕姿的经纪人时,对方表示:“(回应)其实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

孙燕姿的本地助理受询时也给予相同回应。

被拍到小腹隆起 2助理小心搀扶

孙燕姿在台宣传新专辑时,被拍到小腹隆起,有两名助理小心翼翼地在一旁搀扶。当天孙燕姿身穿一件宽大长裙内搭花色底裙,从电台一出来就被粉丝团团围住争相要求合影签名,孙燕姿也接过手机大方合照。

和粉丝合照时,两名助理一直护在孙燕姿的身前,有粉丝要求签名,她们也都为孙燕姿推挡掉,不让粉丝太过靠近,如此小心翼翼不似寻常。

下楼梯时,两名助理也小心搀扶,孙燕姿自己更是谨慎非常。虽然宽松长裙能稍微遮掩肚子,但其腹部稍挺的姿势还是让人充满遐想,好像是怀孕两三个月的样子。

随后,孙燕姿驱车赶往下午的活动地点,期间在车上吃了便当。不过孙燕姿一个便当吃了好长时间,吃一会歇一下,好像没什么胃口,似乎是身体不太舒服,孙燕姿还一直用手撑头,似乎是怀孕的妊娠反应。

孙燕姿的本地助理解释,孙燕姿当天穿的高跟鞋很高,由于雨天路滑,阶梯又多,所以才搀扶她走下楼梯。

多次传出有孕

孙燕姿多次传出怀第二胎。去年11月她准备来台宣传新专辑《跳舞的梵谷》,一度因感冒取消所有宣传通告,台湾媒体就报道可能是因为需要先安胎才会取消通告。不过她的经纪人当时却表示:“没有怀孕,但很想有,希望承媒体金口。”

孙燕姿隔天还在面簿秀出与妹妹的合照,并露出平坦小腹,喊话:“请不要说我怀孕!”上月初她恢复跑通告,又再度亲口否认怀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