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唐诗咏、洪永城 分手8个月复合

日前晚上唐诗咏与洪永城被发现,在北角鬼祟约会。(互联网)
日前晚上唐诗咏与洪永城被发现,在北角鬼祟约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无线花旦唐诗咏(36岁)与洪永城(34岁)分手8个月,昨(1月9日)传出鬼祟复合。

两人在去年5月分手,结束两年恋情,男方同时被指搭上圈外辣妹。而女方也被发现与斯文西装男约会吃饭和看电影。

不过,女方曾坦言对复合随缘,并称“这世界什么事也可能发生。”

果然,日前晚上两人就被发现,在北角鬼祟约会。

hong_yong_cheng__Medium.jpg
洪永城步往港铁站,沿途不时左顾右盼。(互联网)

据报道,为免行踪曝光,当日洪永城弃用平时驾驶的蓝色宝马,转开一部挂上新车牌的白色Audi。他由西贡寓所驱车往北角,戴口罩的他停车后刻意“环顾四周”,步往港铁站提款后又去买面包,沿途不时左顾右盼,未几即急急步往该处一幢大厦,会合早已在场的唐诗咏。

tang_shi_yong__Medium.jpg
唐诗咏发现记者后,撇下洪永城急急开车速闪。(互联网)

两个多小时后,两人肩并肩步出,但极为避忌,二人均戴上帽,沿途边走边聊,发现引来路人目光,他们即动作一致低下头,又不时拉低帽子以防被人认出。及后,他们分道扬镖各自往取车,洪永城先开车往太古坊一间餐厅,拿定位兼点外卖等伊人过来。

但警觉性甚高的唐诗咏发现记者后,经过餐厅时竟过门不入,撇下洪永城急急开车速闪。洪永城只好无奈地低头“独吃”,离开餐厅时,他手持大盒吃剩的外卖,一脸没瘾地开车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