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性侵蓝洁瑛 曾志伟称要提告

曾志伟发声明严正澄清。(图:网络)
曾志伟发声明严正澄清。(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被指在新加坡拍戏期间强奸蓝洁瑛,曾志伟昨天(1月10日)下午通过公司发表严厉声明反驳不实讯息,并呼吁“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将会通过法律追究,对造谣者依法追究。

曾志伟在声明中表示,昨在微博疯传的“蓝洁瑛指控曾志伟性侵”的影片疑点重重:

  • 疑点1:访问从男声变女声,有重新配音之嫌;
  • 疑点2:经过特别剪辑、处理,不是真实的访问。

曾志伟在声明中还恫言,将会对发出不实消息以及专载者,采取法律行动,并且要转载者第一时间删除相关不实的视频。

20180111_enews_lan2_Small.jpg
香港媒体2013年报道蓝洁瑛痛苦自白。(图:网络)

54岁的港星蓝洁瑛曾有“美绝五台山”封号,昨微博疯传疑似她2013年指控遭已故邓光荣和曾志伟两位影坛大哥性侵的影片,顿时在网上疯传。

蓝洁瑛的友人昨天上载她在2017年圣诞节期间,和朋友去教会的自拍照,五官清秀,并且留着短发,脸颊有些丰腴。据她的友人透露,蓝洁瑛对周遭事物依然很敏感,也“应该不可能”复出了。

曾伸援手助蓝洁瑛

曾志伟在2013年,就网络传出蓝洁瑛自爆到新加坡探班时,遭影坛大哥强奸的事,表示要向她了解实情,必要时将伸出援手。当时,曾志伟表示,消息传开后尝试联络蓝洁瑛,但,不果。

他透露,听闻此事后,召集香港演艺人协会成员开会:“我觉得,要她需要帮助,我才能帮助到她。”

他后来也表示,蓝洁瑛在另一个采访中,却又否认遭强奸,所以,事情的真实性,还有待考验。

20180111_enews_lan1_Small.jpg
蓝洁瑛2017年出席教会活动。(图:网络)

暂没回应女模教主指控

昨天,中国有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71岁),也发文爆料曾志伟与其他男子试图迷晕7女模。

台湾《自由时报》、《苹果日报》和中国网贴出韩颖华对曾志伟的指控,韩颖华还在文中,提醒女子要保护自己,从厕所回来后,千万别碰喝过的饮料,更提醒女生,万一被性侵,要马上报警。韩贴文说:“就是没人报警,这种贱人屡屡得逞。”

目前,曾志伟方面对此事暂无回应。

韩颖华担任过美国Ford Models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旗下有超模“黑珍珠”Naomi Cambell,第一男模赵磊。她还曾发掘杜鹃、吕燕,李艾、李冰等名模,在中国模特界有着“金牌模女教母”的美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