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涉性侵疑云 谭咏麟:他“不行”!

谭校长说有致电慰问曾志伟,倾谈间曾志伟有说有笑,心情不俗。(互联网)
谭校长说有致电慰问曾志伟,倾谈间曾志伟有说有笑,心情不俗。(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传媒问是否相信曾志伟性侵时,校长谭咏麟笑称曾志伟“不行”,不可能性侵。

有“金牌模女教母”之称的韩颖华日前指控曾志伟性侵蓝洁英事件越闹越大,连周冬雨也被卷入是非。

昨天(1月12日),身为曾志伟老友的“校长”谭咏麟(阿伦)在广州出席《广东歌50周年企划》启动礼时,被传媒问是否相信曾志伟时,阿伦不忘趁机揶揄老友一番,笑着说:“我觉得他没有这个能力。”记者追问他是哪方面的能力,他接着说:“不知道!是朋友来的,我不能讲了!”

不过,阿伦说,他看到新闻报道后,已致电慰问,对方心情好好,自己也放心了。

阿伦力挺曾志伟并表示曾志伟与蓝洁瑛是很要好的朋友,不会发生传闻中的事。“当年我在演艺人协会时都听过有委员提到蓝洁瑛的事,志伟都说要关心对方,这个传闻事有蹊跷。”

除了阿伦之外,周杰伦(周董)、女儿曾宝仪和经纪人“宽姐”邱瓈宽出面表示“不可能”、“相信爸爸”力挺曾志伟。曾经和曾志伟接连合作《刺陵》、《功夫灌篮》以及《天台》的周董,私下曾和曾志伟以兄弟相称,也会互相力挺电影作品,交情甚笃,他听

“曾志伟涉性侵”一事后,忍不住念:“志伟哥欸,怎么可能!”

网友质疑:证据呢?

han_ying_hua_ceng_zhi_wei__Medium.jpg
“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针对网友质疑反呛:“哪个犯罪人员会留下证据,法院就是蒐集到证据才会告犯人,你犯法会留下证据吗?脑子进水啊?”(互联网)

日前跳出来指控曾志伟“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的“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她的社交媒体网站账号被“屏蔽”,网友再也无法正确搜索到她的微博,对此她先是痛批:“欲盖弥彰,弄巧成拙”,同时呼吁受害者应该团结一致,保护自己。

另一方面,针对网友质疑她,并要她“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曾志伟性侵”、“证据呢?拿出证据没人敢屏蔽你”等,韩颖华反呛:“哪个犯罪人员会留下证据,法院就是蒐集到证据才会告犯人,你犯法会留下证据吗?脑子进水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