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开心游嘉年华 徐少强嫩妻像大妈

徐少强与现任老婆及13岁的女儿与6岁的儿子到嘉年华(左图),小他30岁的嫩妻看起来像个大妈。(互联网照片)
徐少强与现任老婆及13岁的女儿与6岁的儿子到嘉年华(左图),小他30岁的嫩妻看起来像个大妈。(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67岁的徐少强不受“偷腥”绯闻影响,一家人开心游嘉年华,但比他年轻30岁的太太看来却像个大妈。

徐少强1979年凭电视剧《天蚕变》爆红,其感情生活却比事业更多姿多彩。

去年有传他背着比他年轻30岁的太太,搭上中国网红罗云琦,事后徐少强即跟对方划清界线,和太太感情亦未受影响。

嫩妻小他30岁

日前有香港媒体发现徐少强带太太及一对子女,一家四口现身中环欧陆嘉年华享天伦。照片中的两人打扮的非常朴素,虽然已经67岁了,但是徐少强看起来风采依旧,反倒是他身边那位小他30岁的嫩妻,像极了大妈。

进场之前徐少强和妻子在吸烟区过足了烟瘾,之后一前一后的向内场走去。期间徐少强和妻子一直交流不断,徐少强望向妻子的眼神中也是满满的宠溺。

与雪梨育有一子一女

67岁仍桃色新闻不断,年轻时的徐少强也曾有过在工作时的“偷吃”史。虽然和第一任妻子已经育有一儿,1982年在拍摄电影《养鬼》时还是和小自己15岁的雪梨假戏真做,互生情愫。

雪梨是米雪的妹妹,给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古天乐和李若彤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的李莫愁、《寻秦记》里的赵雅,当年的雪梨只有18岁。

雪梨是在怀孕时才发现徐少强早有妻小,徐少强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后,雪梨又为他生下女儿,在生下女儿的第二年两人就分手了,当时外界都认为两人是离婚了,其实两人压根就没有结婚。

2015年,雪梨在接受采访时曾谈起过这段往事,在生下儿子后徐少强曾答应和她结婚,不过在登记当日徐少强“忘记”带和前妻的离婚证书,之后两人结婚的事便不了了之,直到分手。

和雪梨分手后没几年,徐少强便转战中国拍戏,并在十几年前娶了小自己30岁的嫩妻,生了一对儿女。

曾 “喝死” 古龙

徐少强早年因为特别能喝而被古龙拉去拼酒,喝完酒没几天古龙就去世了,周围的朋友都说古龙是因为和徐少强喝酒喝死的,这件事也是他心中的痛。

古龙是徐少强大一轮的大哥,古龙自己酒量过人,知道徐少强也声名在外,于是两人便开始拼酒,最终古龙输了。后来古龙因为喝酒喝伤了,身体很差,医生叮嘱他绝对不能沾酒。

有一次,古龙再遇到徐少强,马上把医嘱抛脑后,拉着徐少强再拼酒一次。没想到喝完几天后,过世的噩耗就传来了。

“我朋友们都说我把古龙喝死了,其实他就是这样的性格,很率直,他过世这么早,我也很伤心”,徐少强说。

演云飞扬爆红 玩失踪遭丽的封杀

徐少强60年代加入邵氏,1979年参演丽的电视《天蚕变》将其事业推上巅峰,但其后有指徐少强忽然玩失踪,令剧集要中途易角,电视台震怒并封杀他。

徐少强在多年后曾有解释,指当时自己并非合约演员,电视台突然要加拍,他因另有片约才不能抽身。

之后徐少强往电影圈发展,但身价已不复再。

90年代初,亚视开拍《天蚕变之再与天比高》,徐少强再演云飞扬一角,雪梨亦有份演出,但追捧程度大不如前。

之后他北上发展,偶尔会拍电影,包括跟周星驰合作1992年上映的《武状元苏乞儿》,他前年也参演尔冬升执导的武侠片《三少爷的剑》。

儿女踏足娱乐圈

徐少强有三段姻缘,除首任妻子,还有雪梨及现任中国妻子,并各生下子女。

徐少强和首任妻子有一子徐亦东,是位创作人,活跃于广告及电影业。

1983年雪梨为徐少强生下大儿子徐伟栋,在加拿大长大,2009年于温哥华参加新秀比赛入行,2013年与母亲拍有线节目《星二代捱世界》,去年拍网剧《我的老千生涯》。

1987年出世的女儿徐颖堃,曾于2012年参加过国际中华小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