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性侵疑云 曾志伟:不实报道毁声誉伤害亲友

卷入性侵疑云的曾志伟下午召开记者会,斥责不实报道损毁他的声誉。(网络照片))
卷入性侵疑云的曾志伟下午召开记者会,斥责不实报道损毁他的声誉。(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香港讯)卷入性侵疑云逾一周,曾志伟今天下午4点半召开记者会说明:不实报道影响声誉,对亲友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中国女模教母”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性侵疑云延烧逾一周,曾志伟今下午4点半将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出面说明。

曾志伟现身后表情严肃,导演儿子曾国祥也陪在旁,陪同的律师事前表示曾志伟不会回答任何问题。

曾志伟说,最近在网络出现有关他的不实报道及严重指控,影响了他的声誉,让他更难过的是,此事也对他身边的朋友、家人和明星足球队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所以他觉得有必要站出来回应。

针对卷入蓝洁瑛性侵疑云,他表示那是“完全捏造”,他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也会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声誉。而针对“中国女模教母”韩颖华在微博的不实指控,他会正式提告,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另外有一项指控是针对明星足球队,称他们以慈善为名,寻欢为实,曾志伟表示,事实上这个不实的报道早在2006年出现过,当时他们提告胜诉,对方也作出赔偿,没想到时隔多年再次被有心人重炒新闻抹黑他们,这也是让他非常生气和难过的。

他希望法律能还他一个公道,但更希望网络发布不实报道、恶意中伤他人的歪风能早日停止。曾志伟也解释,过去对失实的报道不闻不问、不求不睬,因为觉得清者自清,不想让对方达到炒作目的。

不过,此次风波让他明白,如果一味纵容、不让对方付出代价,只会让网络暴力越来越严重、真相不见天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