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新加坡开店? 吴宗宪:这里是家

(左起)李南星、台湾女艺人陈斯亚、吴宗宪和宋怡霏,为代言活动穿浴袍亮相。(龙国雄摄)
(左起)李南星、台湾女艺人陈斯亚、吴宗宪和宋怡霏,为代言活动穿浴袍亮相。(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吴宗宪把新加坡当家,不来这里做生意。

吴宗宪昨天带着台湾女艺人陈斯亚来新为禧家美食新天地担任开幕嘉宾,出席嘉宾还有禧家美食新天地代言人李南星和宋怡霏。

吴宗宪裹着浴袍现身受访,《联合早报》记者问他是否考虑在新加坡开店做生意,他妙回:“我想了几十年,可是都没做,因为我把新加坡当家,回到家就不做生意了,不然太累了。”

早报记者提及曾在1990年访问过吴宗宪,当时宪哥来新宣传专辑《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吴宗宪听了,先是一脸惊讶,但下一秒就唱起这首歌,唱了四句,在场的媒体和嘉宾也跟着哼唱,逗得吴宗宪好开心。

吴宗宪跟身旁的李南星说:“我就说新加坡的记者是最好的记者。”

高歌一段后,吴宗宪问早报记者:“为什么你还在线上?”记者回宪哥:“其他人都上岸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