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为绯闻道歉 宣布退出演艺圈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被爆出轨,背叛生病的妻子Keiko,引发社会抨击。

Keiko是日本知名乐团Globe的主唱,2011年10月因脑出血送医,被诊断出是突发脑蜘蛛膜下腔出血,近年都过着复健的日子,多年前小室哲哉因欺诈案濒临破产时,她不离不弃陪在身旁,坚贞感情令人动容。

小室哲哉19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退出演艺圈,他针对不伦风波公开致歉,为了澄清没偷吃,暗示自己性无能,“没有作为普通男性的能力。”他也罕见透露老婆Keiko的病况,女方言行已退化到小学四年级程度,夫妻关系至今如同父女,他为此感到疲累不已,但小室表示深爱太太,否认会离婚,只是需要思考今后生活。

小室哲哉去年8月因看病认识护理师A子,过后两人陆续密会,今年1月13日,妻子回娘家时,A子又被媒体拍到在他家共度一夜,小室哲哉承认女方在自己房里过夜,但否认两人有男女关系。针对绯闻,他在记者会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演艺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