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菘约打羽毛球不成 才知孙燕姿怀孕了

李伟菘(左起)、孙燕姿和李偲菘上个月在北京记者会惊喜现身。(互联网)
李伟菘(左起)、孙燕姿和李偲菘上个月在北京记者会惊喜现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偲菘几个星期前约孙燕姿打羽毛球,爱徒说不可以,他才知道原来孙燕姿“有啦”!

20180126_showbiz_yanzi_Large.jpg
孙燕姿分享怀孕喜讯。(IG图)

本地天后孙燕姿昨天早上9点在Instagram发图文,以“是的,我已胖若两人。”幽默地亲证怀孕。照片中,她的孕肚相当明显,她也笑得灿烂,喜悦满溢。据悉她目前胖了2公斤。

孙燕姿2011年嫁给荷兰籍老公纳迪姆,隔年生下儿子“纳小子”,这次是二度当妈,推估预产期在今年7月。

李偲菘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对于爱徒怀孕的消息表示开心,并向记者透露:“几个星期前,难得我们都回来新加坡了,我约她打羽毛球。她说,‘老师,我不可以运动。’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你觉得呢。’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李伟菘也开心地说:“我等她这个Baby等很久了!”

两兄弟透露,2016年孙燕姿到北京参加他们的30周年作品音乐会时,就向他们透露要追第二胎。李伟菘说:“那次之后,我每次见到她都想问她进展,但又不好意思,也不想给她压力。”

孙燕姿没有透露胎儿性别,兄弟俩都希望她生个女宝宝,凑成一个“好”字。

李偲菘想写歌送宝宝

问两位老师会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和宝宝,李伟菘说第一胎送放婴儿用品的包包,这次打算传统一点,送红包。“红包代表吉祥如意,快高长大,平平安安,宝宝可以把钱存起来,念书可以用。”记者笑说:“以后念书可以用,老师你的红包一定很大!”李伟菘急忙澄清:“我的红包只是他念书费用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人会给红包啊!”

李偲菘忘了第一胎送什么,这次想写一首歌送宝宝,他作曲,孙燕姿填词。他说:“我觉得这比任何礼物都有意义,它代表了我的祝福,而这份祝福会永远存在。”李伟菘补充说看着孙燕姿一路走来,内心有许多感触,“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如今我们都成长了,这些都记载在我们合作的每一首歌里,成为永远的回忆,也让我们跟大家一起温习快乐。”

2月9日见本地媒体

孙燕姿去年11月初在台北宣传新专辑,突然撤通告,当时说是因感冒引发身体不适,台湾《苹果日报》则报道孙燕姿是因为怀孕取消通告,遭到当事人否认。台湾《镜周刊》推测,孙燕姿应该是去年10月怀孕,不过那时候她并不知道,直到12月她赴台跑通告,因身体不适才发现怀孕了,但碍于“怀孕不到三个月不能说”的避忌,没有对外公布好消息。

宣布怀孕后,孙燕姿是否闭关养胎?《联合早报》记者询问孙燕姿本地的宣传人员,对方透露孙燕姿会完成手头上的通告,包括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唱片宣传活动,才专心养胎。目前飞到上海工作的她,将在2月9日回新跟本地媒体见面,所以歌迷可以放心,孙燕姿闭关之前,会和大家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