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发生地震 Hebe‘晃到’准备逃命

S.H.E对于连日地震都感到怕怕的。(互联网)
S.H.E对于连日地震都感到怕怕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花莲昨晚(2月6日)发生规模6.0地震,由于深度仅10公里,摇晃撼动全台,这起主震由于剧烈摇晃造成花莲地区出现多起大楼倒塌的重大灾情。震度4级以上地区包括花莲、宜兰、新北、台北,北台湾都被摇得很有感觉。

歌手田馥甄(Hebe)住在14楼,心有余悸表示“被晃(慌)到”,称已经开大门、带水、穿羽绒外套、戴近视眼镜,准备逃命,看来受到不小惊吓。Ella也在第一时间在面簿报平安,并请大家警防余震,“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过年”。

强震接近尾声时,高慧君抱着爱猫往浴室跑,还开直播报平安,她顶着素颜慌张表示:“这几天发烧,好难得想要早点睡觉,刚才摇那一下,真的有点太大,因为我住在16楼,我现在就在我的房子里面,结构最小的一个空间,就是我房间的浴室。”

炎亚纶过去曾对地震发表言论,认为雨下太多导致地震,引起热议。昨日又发生地震,他在面簿表示,“难过……希望这是最后一震了。拜托。”舒淇也发文祈福“希望灾害能降到最低,一切平安,天佑花莲”。

日本许多网友纷纷关心台湾灾情,PIKO太郎更在推特以中、日文写下:“我担心台湾的地震。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