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 刘嘉玲临时加一脚 与老公梁朝伟打对台

刘嘉玲与任达华主演的《我的情敌女婿》,与梁朝伟主演的《捉妖记2》打对台。(嘉华影院提供)
刘嘉玲与任达华主演的《我的情敌女婿》,与梁朝伟主演的《捉妖记2》打对台。(嘉华影院提供)

字体大小:

刘嘉玲临时加一脚,与老公梁朝伟打对台!

是夫妻档夹攻本地贺岁市场、肥水不流外人田?还是夫妻“内讧”打对台、争当贺岁片龙头老大?

刘嘉玲带来的是与任达华主演的《我的情敌女婿》,而老公梁朝伟主演的是《捉妖记2》,两片都定在15日大年初一同日开映。

临时决定引进《我》的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今早受询时解释,这个决定是志在让观众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不担心票房。这是一部好片。”

zhuo_yao_ji_2_liang_zhao_wei__Medium.jpg
梁朝伟主演的《捉妖记2》。(Sony Pictures提供)

唯一可惜的是因为是临时引进,未能争取到更多的放映厅只有5个。这个放映厅数字,贺岁片黄金档来说算是少的。

他说,《我》不是一部胡闹的影片,是有情节有故事的。

“情节好玩。刘嘉玲是任达华的前任女友,后来却成了他的’岳母‘。”

对贺岁片的攻势,林德认为今年有三部强片,分别是梁志强的《旺得福梁细妹》、《西游记 女儿国》和《红海行动》。

电影公司各派甜头

电影公司为推高票房,各出招派甜头给观众过好年:

嘉华与联合发行《我的情敌女婿》和《红海行动》的Clover Films,与福斯传媒集团属下卫视电影台(星和866频道与新电信571频道)合作,送出888元现金红包给幸运观众,“抢票房”意味浓。(详情请到卫视电影台面簿查阅)。

nu_er_guo_1_Medium.jpgtmk3_angbaozhen_xi_17x9cmr3_Medium.jpg

为《西游记·女儿国》造势,邵氏机构已于本月5日开始派甜头,凡在邵氏戏院购买4张任何一部上映中的电影戏票,将可获赠一套6款的《女儿国》精美红包封套。

梁朝伟自诩比刘嘉玲搞笑

梁朝伟(55岁)在《捉妖记2》跟卡通人物“胡巴”和“笨笨”有不少对手戏。拍摄时要对着空气演出,他笑言只是做回平日爱自言自语的自己吧了,只遗憾因技术问题未能紧搂或睡在“笨笨”的肚皮上。

对太太刘嘉玲演出的《我的情敌女婿》也是今年的贺岁片,伟仔(梁)透露曾被自诩演戏比他好的刘嘉玲批评演技。伟仔坦言从没想过谁的演技比较好,因每个演员的风格也不同。

不过,他自言较刘嘉玲搞笑。伟仔说:“人大了,觉得很多事无需太认真,可以像小孩子傻一点。我以前是太严肃了﹗”

刘嘉玲喜欢你认真还是搞笑?

他笑说:“都喜欢,最好是严肃中带点幽默。”

chart_yule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