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自爆控制狂 11岁儿要求换娘

在魔童心目中,父亲比妈咪更红。(互联网)
在魔童心目中,父亲比妈咪更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袁咏仪(46岁)自爆是控制狂,11岁儿子张幕童(魔童)向父亲张智霖要求换娘。

袁咏仪(靓靓)最近接受《苹果日报》女人心系列连载专访,自爆与艺人老公张智霖(Chilam)常为儿子的管教方式吵架。顶着90年港姐冠军和影后光环的她,一直自信心爆棚,又认为自己为家付出很多,常埋怨老公张智霖放任、宠坏儿子,所以经常

迫魔童照她的方式做。终于魔童忍受不了,向爸爸投诉要换妈咪,Chilam告知靓靓,她才醒悟,连忙修补母子关系。

其实靓靓并不知道自己教子方法有问题,还安排魔童去看心理医生、怀疑儿子是过动儿。

直至与魔童一起看完心理医生后,赫然发现有问题的是她,不是儿子。

“是我太自我了,对儿子脾气火爆,可能有时候有控制狂,要他乖乖坐着听我讲话。”

她称,这之后,她与儿子的关系才慢慢改善。

“现在我们的关系是如鱼得水,母子关系好得不得了。当然,有些东西,我还是会坚持,像一定要有礼貌、吃东西不可以发出声音、不可以摇脚。”

她笑说,老公觉得她的“规矩”太多,令到自己也很紧张。

不过,靓靓认对儿子不能太放任:“老公是大鬼头,像儿子叫他帮忙买东西,他即使忙,也会马上想办法去做。但,我就不行。”,称是要让儿子看清事实,将来出来社会工作,不是人人都由他随时差遣。

“妈咪不够爸爸红”

靓靓说,儿子从没因为父母是明星而有自豪感。

“像同学看到他爸爸的广告,他也只是‘OK’一声。有时候,他会说‘妈咪你不够爹地红’,我说是啊!”称不知儿子是否故意“刺激”她。

但,她不生气,透露早前有人告诉魔童,他的妈妈以前是很红的。

“他回答对方‘是吗?什么时候的事?’。”

靓靓因为要照顾儿子,刻意减少工作,反而Chilam有老婆顾家,可以全力冲刺事业,只是魔童不明白妈咪苦心,不过靓靓笑言自己有虚荣感:“我将个金像奖放在家中,告诉他我还是香港小姐,但,我讲完,他却没什么感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