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名人开春报喜讯

玛莎面簿宣布喜讯。(图:网络)
玛莎面簿宣布喜讯。(图:网络)

字体大小:

赌王儿子何猷启求婚成功

(综合讯)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的26岁儿子何猷启、也是何超莲双胞胎弟弟,昨大年初二(2月17日)在微博贴图疑似向模特儿女友求婚成功!他贴出一张女子无名指戴着超大钻戒照片,表示:“she said yes(她说好)”。

何猷启是标准高富帅,2013年毕业后先到妈妈陈婉珍的公司上班,后来创业手游公司当老板,不靠赌王老爸。

媒体询问何猷启求婚细节与婚礼细节,他只以“谢谢祝福!今年是新一页”回应。

20180218_enews_sm2.jpg
何猷启(右)和女友放闪,她拥一双美腿。(图:网络)

玛莎宣布老婆有喜

五月天玛莎与设计师老婆谢苇怡结婚三年多,初一宣布好消息。他表示老婆怀孕,两人将迎接家庭新成员。

玛莎初一在面簿宣布将当爸,他也是在冠佑、石头后,第三位当爸的成员。相信音乐带玛莎回应“谢谢关心,新年快乐”。

另外,梁静茹得知旧爱即将当爸,也送上祝福,还分享育儿经:“新手爸妈请准备好熬夜的保健品,尤其在小孩出生后、一岁之前。”

20180218_enews_sm1_Small.jpg
谢和弦(右)与老婆感情甜蜜。(图:网络)

谢和弦晒妻孕照

30岁谢和弦和台荷混血老婆戴怡轩(Keanna)结婚近两年,一起开设“阿扣的车库”贩卖潮服。

昨初二谢和弦也在面簿分享老婆孕肚照,并表示“阿扣的车库先暂停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