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长大谈恋爱? 星爸变“女儿控”

陈泓宇与太太和女儿。 (档案照)
陈泓宇与太太和女儿。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演艺圈有许多已经成为父母的艺人,经常会满口爸妈经,或在社交网上分享有关小孩的生活趣事。不过,许多爸爸们面对女儿未来或许会恋爱、结婚,似乎还无法马上接受,紧张又崩溃的反应,是典型的“星爸女儿控”,让不少网友会心一笑。

陈泓宇:女10岁前 将灌输性教育

陈泓宇目前育有两个宝贝公主,2岁多的陈歆蒽和7个月大的陈歆霓。他受访时说,尽管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想到女儿未来恋爱的事,但暂时对女儿管教还不会太严格。

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在女儿10岁之前就灌输她性教育。

陈泓宇说:“就是那种避孕套、小心怀孕、不能被陌生人碰啊...等等基本性教育知识。现在的社会很难说,外头坏人和‘怪叔叔’很多,所以得提早教导女儿这些防范。”

陈泓宇也笑说,大女儿很爱闹又好奇,经常会偷窥他如厕,甚至突然冲进厕所,让他难免尴尬,也会提醒女儿不可以这么做。

陈邦鋆:教女防撩术

陈邦鋆和庞蕾馨育有4岁儿子Aden和2岁半女儿Avery,谈到娱乐圈“星爸女儿控”。哪天女儿谈恋爱,他是否会崩溃抓狂?陈邦鋆笑说:“不会啊!很开心啊!不过,如果她碰到的是烂男人就会(崩溃),哈哈哈。”

201870219_enews_celebdad3_Small.jpg
陈邦鋆、庞蕾馨和一对子女。 (档案照)

女儿未来和男生交往,需不需要同过他的“法眼”认同?

他说:“我会先‘撩’Avery,让她知道男人的招数,哈哈哈。至于儿子Aden,我会教他‘撩妹术;Avery呢我就叫她‘防撩术’!”

陈邦鋆也透露,他和老婆从字小孩1岁时就教导他们基本性教育,不怕“色伯伯”下手。

周杰伦:打断她的腿

先前小周周满一岁时,周董被问到如果女儿交了男朋友,自己会有什么反应?他不假思索地回说,“打断她的腿!”

周董起初笑着澄清说是开玩笑,不过他随后又仔细想了一会儿,竟认真表示,“我刚刚那个回答好像蛮不错的。”接着,被问到最想对小周周说的一句话是什么?他也幽默表示“你的腿要保护好喔,不然会被打断喔!”

刘畊宏:会吃醋

201870219_enews_celebdad2_Small.jpg
刘畊宏前阵子带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人气飙涨。(图:网络)

刘畊宏之前带女儿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儿5》,面对爱女被杜江的儿子“嗯哼”偷亲了一下,他当下先是叮咛爱女:“不能每个人都给他亲,这样爸爸会吃醋”。事后受访时,他也坦承“不太想这么早面对这样一个现实,我女儿才4岁而已!”脸上全是为人父的复杂心情。

汪小菲:彻底崩溃

汪小菲与大S共育有一对子女,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出生不到一个月,他就有感而发地表示,自己无法想像女儿长大后交男友的情况,“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再想想未来她和别人洗(澡),就彻底崩溃。”

201870219_enews_celebdad1_Small.jpg
汪小菲与爱女。(图: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