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话不与星爷合作?袁咏仪喊冤:我傻但不蠢

袁咏仪曾与星爷合作拍《国产凌凌漆》。(互联网)
袁咏仪曾与星爷合作拍《国产凌凌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江湖传闻袁咏仪(靓靓)当年拿下影后之后非常嚣张,连环得罪影坛大哥成龙和周星驰,袁咏仪喊冤:“我是傻,不是蠢!”

传闻她1994年和星爷合作拍《国产凌凌漆》时曾大言不惭说和星爷风格不同,最好以后不要再合作。袁咏仪日前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亲口否认曾得罪星爷:“我真的不记得有没有得罪他,但我哪有那个胆啊!我虽然傻,但是我不会说蠢话,我要澄清我是傻,不是蠢!我一定不会对有经验的人讲这种话,我自己当时是一个新人。”

袁咏仪也否认说过和星爷风格不同,“完全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反而觉得合作的很开心啊!”

她还分享当时拍摄的花絮,透露当时有个美术指导生日,她说:“喂!星爷请客啦!”结果周星驰真的拿出2000港币(约337新元)请客,“如果大家合作不愉快,根本不会有这样的事。”

至于两人后来没有再合作,她解释:“因为我要去拍《金枝玉叶2》,所以就没有这个机会了,当然我也没有去查明是不是这样。”

曾被成龙封杀

她也曾被成龙封杀,事源1995年她和成龙拍《霹雳火》,其中两句对白要重录,但成龙打了多通电话她都没接,结果惹火成龙。

事隔多年,她去年得知曾志伟约老公和成龙吃饭,主动问可不可以出席,后来她和成龙相隔22年再见,一笑泯恩仇。

她坦言不知道得罪了大哥,“我想要他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如果那个人让你这么生气,为什么你不去让他释怀呢,所以我那天特别跑过去,就是问大哥这件事。”两人之后冰释前嫌,她还拿到电影《霹雳火》的底片珍藏。

自爆差点离婚 后学会包容

袁咏仪与张智霖结婚17年,两人因为一起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成为不少观众羡慕的明星夫妻,但袁咏仪坦言她17年的婚姻并非一帆风顺,在最艰难的时候还差点离婚。

袁咏仪说,张智霖多年好友包括邱淑贞老公沈嘉伟以及郭富城,以前几乎每天都要见面,一起打桌球吃火锅或打麻将。她与张智霖相恋的前几年经常因为这个问题而吵架。

但她渐渐明白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她老公什么都好就是贪玩,既然如此就要接受对方的缺点。

觉得佘诗曼“没问题”

张智霖很有绅士风度,长得又帅,难免会惹桃花,但袁咏仪表示,即使是他与佘诗曼的绯闻传得最盛的时候,都没有影响他们夫妻的感情。

袁咏仪首度为佘诗曼澄清绯闻,“我跟阿佘没有合作过,但很多时候在一些私下的聚会见面。我发现她是一个很爽朗的女孩,很有主见,我不觉得她有什么(作风)问题。”

她表示,夫妻矛盾是在生完儿子之后开始的,如果那个时候,两人没有积极解决问题的话,恐怕今天已经不是夫妻。

13岁初恋仅维持一周

袁咏仪日前重返母校圣公会吕明才纪念小学,大受小学生欢迎。

她透露自己的初恋发生在13岁,“对方是哥哥的同学,因为妈妈不准我拍拖,但越是这样越刺激。”

但她的初恋仅维持一星期,后来因为妈妈反对而分手,靓靓说:“当时如果她不约束我,以我爱玩的性格,绝对会变成一个未婚妈妈。”

靓靓读小学时妈妈到酒楼工作,将子女放在亲戚家,靓靓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她说:“当时很惨,想看电视又没得看,妈咪每天放工才来接我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