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盈盈剖腹产女 惊传与孩子爸分开

郑盈盈怀胎8个月,昨天剖腹产女。(档案照)
郑盈盈怀胎8个月,昨天剖腹产女。(档案照)

字体大小:

“狮城沈殿霞”郑盈盈怀胎8个月,昨日(2月25日)剖腹产女,却惊传她与孩子爸已分开,对方已失联。郑盈盈表示:“最重要宝宝健康!”并表示女儿跟母姓。

《新明日报》去年接获可靠消息,指31岁的“狮城沈殿霞”郑盈盈“有喜”了,经多方打听证实此消息,不过由于胎儿未足三个月,《新明日报》遵循习俗,并未公布这个消息。待胎儿已足三个月,郑盈盈才亲自向《新明日报》证实喜讯。

她怀孕后,为梁导的方言综艺节目《欢喜就好》录影,原本也参与“1021看了就发”搞笑金曲2017演唱会,扮演“猪八戒”,但因身体状况临时退出,之后工作到本月初,才回马国养胎。

xizang_Large.jpg
郑盈盈原本也参与“1021看了就发”搞笑金曲2017演唱会,扮演“猪八戒”。(档案照)

她怀胎至今约八个月,原本预产期是在今年4月,但宝宝已迫不及待的于昨日呱呱坠地,未足月的女儿仅重1.6公斤。

据之前报道,郑盈盈去年交了一个新男友,对方30多岁,怀孕后也第一时间让他知道,另一半因工作因素,不能陪伴在侧。

不过,据记者探悉,从证实怀孕到养胎至生产,男方都未出现,而记者今早联络上郑盈盈时,她也不愿透露详情,但表示女儿跟自己姓。

她表示,自己是剖腹产,目前不能下床,也还未看到宝宝。

“宝宝的名字还没取,想好后会再问问命理师,现在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就好。”

宝宝不足月 只有1.6公斤

宝宝不足月,只有1.6公斤,必须在加护病房,郑妈妈帮忙照顾。

郑盈盈目前住在马国关丹的一家医院,她透露,产后精神尚好,明天就可出院,但宝宝由于不足月,只能先入住加护病房,还不知什么时候可出院。

她说,这段日子都是母亲辛苦照顾自己,而她预计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所以没这么快复出歌台。

郑盈盈对于女儿的来临满怀期待,经常在面簿上透露怀孕的情况,还放上为小宝宝衣物的照片。

歌台歌星粉丝 纷献上祝福 

大宝王仪华昨晚在面簿贴文恭贺郑盈盈喜获千金,并让新手妈妈好好休息。

很多歌台粉丝也在贴文下方留言恭喜郑盈盈,有者表示等对方做完月子就会上门探望母女两,有者祝她的小公主快高长大。

郑盈盈也留言表示已看到大家的祝福,并感谢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