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小三骂名 小三甩了伊旺麦奎格

伊旺麦奎格(右)和玛丽去年爆出双不伦丑闻。(网络图)
伊旺麦奎格(右)和玛丽去年爆出双不伦丑闻。(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男星Ewan McGregor(伊旺麦奎格)去年10月和影集《冰血暴》(Fargo)搭档Mary Elizabeth Winstead(玛丽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爆出双不伦丑闻,两人各自抛弃另一半在一起,高调出双入对,怎料美国媒体报道,玛丽不堪小三骂名,已经甩掉伊旺。

46岁伊旺和51岁妻子在一起22年,育有四女,原本是好莱坞人人称羡的美眷,去年却变了调。伊旺拍摄《冰》时和玛丽看对眼,两人去年10月被拍到在伦敦餐馆喇舌,恋情曝光,让妻子伤透了心,最后分居。而伊旺的婚外情持续加温,他上月在美国影评人票选奖亲吻小三,随后又双宿双飞到加勒比海度假,伊旺上月也诉请和妻子离婚。外界以为他们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玛丽却决定抛弃他,美国周刊爆料,玛丽痛恨被贴上“破坏家庭的小三”标签,无法忍受它带来的尴尬。两人都未回应分手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